close

最近的感動.
很大一部份是因為"宮"開始的.
最近也把它看了第二遍了.突然有話想說(同貼fb了)

嗯~有一段對白是這麼說的.
對白:妳是我見過最耀眼的人...你是我見過最孤獨的人.
有一天我要是真的跟妳分開.應該會很不習慣吧.
但...應該還是會習慣啦.我都這樣活了19年了.
可是.若真的要分離.妳要先教我.怎麼辦ㄚ???
我說:對ㄚ...好像孤獨的那個.總是在一開始非常高傲的活著.
而耀眼的那個.就是不怕困難的常常打擾他.因為很希望他不再孤獨.就常常不經易的出現在他眼前.
終於在他已經被她打擾到習慣.到欣賞.到位置對調了過來.
換他常常會黏著她了.
但其實那高傲的態度一直還都是在的.
⋯⋯ 尤其是.一直都沒承認自己的心情.還常常傷害她.
所以好的結果是:他終於鼓起勇氣把話說清楚.(戲劇結果)
不好的結果是.她終於受不了那樣的唯我獨尊.終於分別.
呵~真是有趣ㄚ..........^.^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rry.fang555/posts/366088643443094?comment_id=4101047#!/mnw.em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